忍者ブログ

玉记铺子

All Hail KOEI……OTL

[PR]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唠嗑

qun传过来的题,对不起拖到现在OTL


1、怎麼稱呼?
紫玉、紫、玉、玉子、TAMA、S(小奥饭专用)、小H(圣迷专用)
是说俺的称呼好像越来越多了OTL

2、職業?
往好听了说叫文员,其实就是高级杂工OTL

3、昨天晩飯吃了什麼?請詳細描述。
牛肉面,爹炖的牛腩太好吃了TvT

4、傳給你的人用樂器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?
三味弦?(qun—死鱼—元亲—三味弦……OTL这是啥逻辑)

5、如果一天時間你必須和傳給你的人約會,會怎樣進行?多么幸福的一天。
神机2一台,手柄两个,无双系列游戏盘若干
qun啊俺们这样约会一定会很幸福对吧OTL

6、傳給你的人用顔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顔色?
黄绿XD

7、用物品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麼?
饭桶,要么水桶也行= =

8、最喜歡自己的部分?
乐观、开朗,一无是处但偶尔也会爆发潜能(你确定说的是你自己?= =)

9、最討厭自己的部分?
遇事容易急躁,至今自理能力接近负无穷

10、請解析一下你身體的食物組成?
猪油鸡油鸭油羊油牛油……总之除了油水没别的囧

11、推薦一下最喜歡的零食,並説出它的特點?
垃圾食品俺喜欢!+2

12、半年内開銷最大的三件事?
100块钱买了一双靴子?55块钱买了一个包?95块钱买了一个新手柄?
啊哈哈哈哈请叫俺真·葛朗台= v=
    
13、毎個月的錢都用到哪裏去了?
赞着,天生喜欢赞钱OTL(不过一旦花起来很可能一口气花光= =)

14、包内必需常帶的物品是?
手机、钱包、纸巾、记事本,签字笔

15、皮夾裏一般放哪些東西?
钱、卡、身份证,外加……迷宫的卡片OTL
    
16、對自己來説最奢侈的事是?
败了08遥久祭的场刊,对于一个有着真·葛朗台称号的人(够了)这举动简直不可思议= =

17、四個字概括自己:
米虫万岁(滚!)

18、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:
一切随缘

19、説出接下来要傳遞的6個人?
C、卡、朱雀、豆子、伞、空

20、請用四個字概括第一個人: 斗牛勇士(C你很想揍我咩= v=)
21、請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: 白虎(谁叫卡是井饭啊哈哈哈哈OTL)
22、請用形容詞形容第三個人: 无所不能!OTL朱雀让俺再度抒发次对你的爱吧(喂喂!)
23、請用顔色來形容第四個人: 黑色(因为阿豆家模板几乎怎么换都是黑色的OTL)
24、請對第五個人説句肉麻的話: (琼X果冻眼状态启动)伞,好像再见你><
25、請给第六個人留言:教教我进本调查的诀窍吧OTL

26、最近爲了什麼發怒:
给某个不待见的人刻盘,还因为这个跟爹吵架了TvT(详情可翻阅之前的日记OTL)

27、最近熱衷的事:
几个无双游戏来回转OTL,目前的预定目标是355sp魏国三美修罗全战功OTL
  
28、最近的煩惱:
不能睡懒觉了TvT

29、最幸福的時候:
和家人在一起,干什么都行

30、有没有什麼奇怪的癖好?
太多写不完+2

31、有没有靈異體驗?
半夜闻到娘亲的化妆品味道算不算= 3=
    
32、如果能回到過去,希望回到什麼時候?
小学TvT,没有什么比学生时代更美好了TvT    

33、毎天堅持的習慣是:
開電腦|||||+1

34、自己的原則是:
天大地大亲情最大
我命由我不由天

35、有在收集什麼嗎?
能换金心的点数(完全跑题)

36、婚禮會怎樣舉行?
这题和俺一点关系也没有+2
起码3、5年之内不会有= =
    
37、最近有什麼計劃?
想换个手机OTL(这人没出息的看上棒子出品的某冰X淋手机了OTL)
    
38、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能力,你會?
让娘亲回来T皿T

拍手[0回]

PR

COMMENT

NAME
TITLE
MAIL (非公開)
URL
EMOJI
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COMMENT
PASS (コメント編集に必須です)
SECRET
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 

無題

你自揍吧= =

TRACKBACK

TrackbackURL

  

不是店规


(为神马换了蚂蚁的脑袋有种难以形容的赶脚?OTL)

乐天派废柴的私人树洞
传说中的扣诶厨就是我

※※※扣诶特别行政区※※※

<江山是神马能吃么>
Lumiale、Julious
Clavis、Sei-lan

<穿越时空的爱恋(呸)>
安倍泰明、アクラム
白龙、平敦盛
平知盛 、平重衡(银)
葛城忍人、柊

<谁说噪音一无是处>
如月律、冥加玲士

<敌羞吾去脱他衣>
张郃、司马懿、曹丕
姜维、马超、周瑜
明智光秀、石田三成

<破廉耻也有原则>
司马蝶、丕三、惇曹
亮瑜/维、马赵
吕陆、甘凌、泰权
信光、庆兼、小太半
川中岛老夫老妻
越爱越要切了你

※※※声优一亩三分地※※※

<家中红旗永不倒>
花花衬衫龙太郎
PIKA眼镜绿川光
浜田贤二双面样
知性裕史好尼桑

<外面彩旗不可少>
泉水叮咚变色龙
炭烧锅子低音轰
物资库西蝴蝶涌
蚂蚁太傅乃同宗

<神之领域赛天高>
盐泽兼人
童自荣

※※※其他乱七加八糟※※※

多年拜(十二)黄金主义
冰山美人抵抗力趋于负值
处于准精分期的伪TIFOSI
抱仙剑系列大腿进行到底

※※※这才是公告核心?※※※

359945744
QQ长期隐身请用力敲打

hokuto_wei@hotmail.com
MSN终年不爬行动虚设OTL

欢迎勾搭但调戏自重(滚)
BO内一切原创内容扒手自重

日撕一页

09 2017/10 1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
掌柜吐糟

(09/24)
(09/03)
(07/12)
(01/26)
(12/18)

讨价还价

(01/27)
(01/27)
(01/26)
(12/20)
(12/07)

按手印处

冲出亚洲

free counters

钥匙插孔

Copyright ©  -- 玉记铺子 --  All Rights Reserved

Design by CriCri / 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 / powered by NINJA TOOLS / 忍者ブログ / [PR]